Sunday, January 31, 2010

哈哈..

今天做工..
超累的啦..
而且又是做早上的..
很没有精神哦..

到做工那边的时候..
君在等我..
她讲她妈妈有买早餐给我..
可是我已经吃饱了..
她妈妈讲我破坏他的好意..什么不领情的..
哈哈..很好笑..

太久没有做工了..
超级超级累的..
而且感觉时间过很慢哦..
很想快点回家..

而且今天那个谁叫我去浇花哦..
很空蒙..
哪里全部花我都浇完了..
哈哈..可以去当园丁了..
可是我还是比较喜欢跳舞..
可是我不是很会跳..
唉...

放工后,就回君家..
看到她妈妈,就讲..
auntie,你好..哈哈..
她就讲,三八婆好..
哈哈..太久没有看到她妈妈了..
还是酱爱玩..
真的很像小孩子叻..
哈哈..
过后在他家冲凉..
过后跟他一起看戏..
过不久,妈妈打来..
讲要带我回家哦..
唉..
回家后不懂做么又冲凉一次..
过后才想到已经冲好凉了..
真的是..

过后爸爸讲要去shopping..
就去了..
哈哈..都是买爸爸的东西..
我和妈妈都没有买到..

过后..回来上网..
因为觉得没有上网..
心痒痒的..哈哈
过后..
发生一件很开心很开心的事..
哈哈..超级开心啊..
平行线终于有交集了..
原来还是有希望的..
虽然我知道这不代表什么..
也没有什么好开心的..
可是对我来说..真的是很开心..
有时..
已经知道是不可能的事了..
却还是一直期待着..
相信有一天一定可以的..
我不后悔做了这样的决定..
也不后悔这样做..

可是只是到了一半就没有了..
唉..
为什么酱贪心??!!!
真的很点控制不住了..
不管了..
反正自己的事,也只有自己承担了..
是自己要陷下去的..
我会努力的..
加油吧..

就这样了..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