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7, 2010

6/2---7/2/10

昨天,七点多酱去开那个年少情的会..
幸好有去开.不然一次都没有开到,还真的是很不负责任..
可是过后要赶着去喝茶..
就讲要早走咯..很paiseh..
人家都还没有开完..
没办法..阿顺在楼下等了..

过后我们就走去pesta..
满靠近的..
本来要去冰点的..
可是人满满哦..
就去什么塔塔屋的..
我第一次去..哈..
蛮不错的啦..


过后就聊聊聊..

阿运...哈哈..理科的..

阿婷..哈哈..

阿慧..大忙人终于有空了..

阿顺..KCC..pattern的..哈

阿君..最38的就是她了..哈哈

哈哈..

大合照啦~~~





过后讲话讲话讲话咯~~~~




今天,去马六甲..
帮哥哥买了很多衣服..
哈哈..没想到我还会选..
嗯..妈妈叫我选的..她讲她不会..
我就大概大概咯..
嗯..买回去给大哥看后..
他就讲美咩??
嗯..明明就很美..过后还不是收起来..哈..
可是二哥的..很像没有帮他买到..
哈哈..二哥还特地从新加坡打来跟我讲要怎样怎样的衣服..
他没有时间买..
可是我很像找不到..就没有买了..
可是有买几件衣服..给他们两个自己选一人一件..
好过没有吗..哈哈..不好意思啦..
嗯..已经很好了咯..
很难买的叻..
又不是男生..



过后过后..
就走走走..
很像没有买到什么东西..
都买哥哥的..



回家了,已经蛮迟了咯..
原来已经出去一整天了..
哈..过后就回来上网..
没有上网..很不习惯..

唉..对了..
下个礼拜..很多很多测验..
很烦啊..
很讨厌的叻..
星期一~历史测验..
星期二~地理测验..
星期三~数学测验..
星期四~英文默写,还默到2个..哇劳..
星期五~商业测验..唉..我最怕的..什么都没有读到..
听说考很多..
唉~~~~
我今年要用功读书的..
可是就是没有心要读..
不可以啦..我要努力的..
不可以再堕落了..
加油吧..
嗯..过了这5天..就是新年了..
很爽啊..快点过了这5天吧..
嗯..对了..星期四有团圆饭..
商业怎样办..
唉..为什么..



今天今天一整天没有上到网..
可是那个就在下午上线..
晚上就没有了..
唉..等了酱久..1个礼拜..
就为了要看到那个上线..
结果我没有上..
我真的是..
唉..没话讲..
不然还可以怎样..
唉..平行线平行线..
我讨厌平行线啊..
怎样才可以不要是平行线??!!


 
哈..那平行线..
我看也没有什么好期待的了..
醒了吧我..
每天都在期待..
该醒了..
可是为什么每次都知道不会有好结果..
却一直想要期待..
却一直不想面对现实..
却一直活在虚幻里..
没办法..
因为在现实里,真的太恐怖了..


新年新年..
很兴奋..
哈哈..
朋友新年快乐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